關於我們 服務流程 品質管控 線上詢價 付款方式 徵才快訊  

服務語言

菲律賓文翻譯

全球菁英翻譯社是非常專業的菲律賓文翻譯社,有多位來自菲律賓的菲籍華僑、或從小在菲律賓長大後回台受高等教育的歸國優秀學人來為大家服務。菲律賓文是這些翻譯師的「母語」,且他們都已具備良好中文能力,不管是中文翻譯菲律賓文、或是菲律賓文翻譯成中文,都可以有非常優質的專業翻譯品質呈現,口碑良好。 
服務範圍:
菲律賓文翻中文、中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日文、日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西班牙文、西班牙文翻菲律賓文、英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英文、菲律賓文翻法文、法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哈薩克文、哈薩克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喬治亞文、喬治亞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印度文、印度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亞美尼亞文、亞美尼亞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柬埔寨文、柬埔寨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葡萄牙文、葡萄牙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俄文、俄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韓文、韓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泰文、泰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保加利亞文、保加利亞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孟加拉文、孟加拉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拉脫維亞文、拉脫維亞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越南文、越南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寮文、寮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波蘭文、波蘭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希臘文、希臘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芬蘭文、芬蘭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德文、德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阿拉伯文、阿拉伯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土耳其文、土耳其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緬甸文、緬甸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捷克文、捷克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馬來文、馬來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大陸簡體中文、大陸簡體中文翻菲律賓文...等數十種各國語文對譯。
菲律賓文特色
菲律賓是英語系國家之一,但菲律賓文仍是當地主要語言。
菲律賓語(Pilipino或Wikang Filipino)屬於南島語系印度尼西亞語族南島語系又稱“馬來 - 波利尼西亞語系”,是世界上最大的語系之一,其分佈範圍幾乎包括除澳大利亞和新幾內亞的大部分地區之外的整個太平洋地區的國家和島嶼,分為4個語族。他加祿語是菲律賓主要民族他加祿族的母語,1937年被定為菲律賓的國語,1962年被定為菲律賓的官方語言,並新命名為菲律賓人,最終形成了以他加祿語為基礎的菲律賓語。此後,政府一直大力鼓勵學習菲律賓語,據統計,絕大部分菲律賓人懂得這種語言,並在日常生活中廣泛使用。
古代菲律賓人在書寫時多使用樹皮,芭蕉葉等作為載體,由於東南亞的氣候高溫潮濕,這些文字材料很難保存。西班牙殖民者在入侵菲律賓初期,天主教的傳教士將這些文字材料視為“魔鬼的著作“,大量銷毀古代的文字材料。同時,為了殖民統治和傳播天主教的需要,西班牙人將拉丁字母介紹到菲律賓,並用拉丁字母重新改寫菲律賓語,用拉丁字母的拼寫方式來記錄菲律賓語,並逐步形成了現代的菲律賓語。由於西班牙和美國長期殖民統治的影響,現代菲律賓語借用了大量西班牙語和英語詞彙。

營業類別

多國翻譯
多國口譯
公證/認證
聽打逐字稿
多國語文打字排版

台灣地區翻譯資源

聯繫我們

全台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0-896-669
市內電話: 04-2265-1936
傳真: 04-2558-9435
Email: info@egts.com.tw
Line:
  82449203
Skype: My status
  My status
WebChat:
  henrytung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