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服務流程 品質管控 線上詢價 付款方式 徵才快訊  

服務語言

法文翻譯

全球菁英翻譯社為非常專業的法文翻譯社,有多位來台留學的母語為法文的外籍菁英,以及主修法文且留學法國或目前長住法國的專業人員來為大家服務,法文是這些翻譯師的「母語」、或近乎母語,且他們都具備良好中文及英文能力,因此不管是中文翻譯法文、法文翻譯成中文,或英文及法文間之對譯都可以有非常優質的專業翻譯品質呈現,口碑良好。  
服務範圍:
法文翻中文、中文翻法文、法文翻日文、日文翻法文、法文翻西班牙文、西班牙文翻法文、英文翻法文、法文翻英文、法文翻芬蘭文、芬蘭文翻法文、法文翻亞美尼亞文、亞美尼亞文翻法文、法文翻柬埔寨文、柬埔寨文翻法文、法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法文、法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法文、法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法文、法文翻葡萄牙文、葡萄牙文翻法文、法文翻俄文、俄文翻法文、法文翻韓文、韓文翻法文、法文翻泰文、泰文翻法文、法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法文、法文翻哈薩克文、哈薩克文翻法文、法文翻喬治亞文、喬治亞文翻法文、法文翻印度文、印度文翻法文、法文翻保加利亞文、保加利亞文翻法文、法文翻孟加拉文、孟加拉文翻法文、法文翻拉脫維亞文、拉脫維亞文翻法文、法文翻越南文、越南文翻法文、法文翻寮文、寮文翻法文、法文翻波蘭文、波蘭文翻法文、法文翻希臘文、希臘文翻法文、法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法文、法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法文、法文翻德文、德文翻法文、法文翻阿拉伯文、阿拉伯文翻法文、法文翻土耳其文、土耳其文翻法文、法文翻緬甸文、緬甸文翻法文、法文翻捷克文、捷克文翻法文、法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法文、法文翻馬來文、馬來文翻法文、法文翻大陸簡體中文、大陸簡體中文翻法文...等數十種各國語文對譯。
法文特色
法國(France)全稱為法蘭西共和國(法語:Républiquefrançaise [ʁepyblik fʁɑ̃sɛz]),是本土位於西歐並具有海外大區及領地的主權國家,實行單一制與半總統制,首都為其歐盟最大文化與金融中心巴黎。該國本土由地中海一直延伸至英吉利海峽及北海,並由萊茵河一直延伸至大西洋,整體呈六角狀。法國與西班牙及摩洛哥為同時擁有地中海及大西洋海岸線的三個國家。法國的國土面積全球第四十一位,但卻為歐盟及西歐國土面積最遼闊的國家,宏觀整個歐洲則為第三。
法語音韻說明標準法語(基於巴黎方言)的音韻系統。法語比較有特色的是其中的濁小舌擦音、鼻化元音,以及影響詞尾的兩個規則:聯誦(liaison),連音的一種,詞尾的子音只有在後接的詞是以母音開頭時才發音;以及母音省略(elision),詞尾母音後連接以母音為詞首的詞時,應被省略。
自17世紀至20世紀中期,法語是歐洲流行語言,多用於外交及國際事務,也是歐洲上層社會和知識分子的通用語。但在當時,法語並不是大部分法國人的母語:根據1794年亨利·格雷瓜爾(英語:Henri Grégoire)所作的統計,全國2,500萬人中,只有300萬人的母語為法語,餘下人群的母語各異(有亞爾薩斯語、布列塔尼語和奧克語)。由於法國教育的普及(法語是惟一的教學語言)、城市化的推進以及大眾傳媒的興起,法語得以取代其他語言,在全國的方方面面被廣泛使用,這個語言一體化的進程到20世紀最終完成。20世紀中期後,隨著美國的崛起,法語的外交通用語地位為英語所取代。
由於17世紀至20世紀法國在全球範圍內的殖民擴張,法語在美洲、非洲、玻里尼西亞、東南亞和加勒比海等地區得到傳播,許多前殖民地將法語作為官方語言。如今法語是除英語之外學習人數最多的外語,法語使用者的數量也處在增長之中,特別是在非洲的部分國家。去殖民地化後,法語在非洲的部分地區保留通用語的地位,在法屬玻里尼西亞和西印度群島則出現以法語為基礎的混合語和混雜語言。而在黎凡特、印度和東南亞的法國前殖民地,法語的使用則較為少見。

營業類別

多國翻譯
多國口譯
公證/認證
聽打逐字稿
多國語文打字排版

台灣地區翻譯資源

聯繫我們

全台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0-896-669
市內電話: 04-2265-1936
傳真: 04-2558-9435
Email: info@egts.com.tw
Line:
  82449203
Skype: My status
  My status
WebChat:
  henrytung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