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服務流程 品質管控 線上詢價 付款方式 徵才快訊  

服務語言

德文翻譯

全球菁英翻譯社是非常專業的德文翻譯社,有多位主修德文且留學德國、目前長住德國的專業人員、或來台留學的外籍人士來為大家服務,德文對這些翻譯師來說是母語、或近乎母語,且他們都具備良好中文與英文能力,因此不管是中文翻譯德文、德文翻譯成中文、或英文與德文間的互譯,都可以有非常優質的專業翻譯品質呈現,口碑良好。
服務範圍:
德文翻中文、中文翻德文、德文翻日文、日文翻德文、德文翻西班牙文、西班牙文翻德文、英文翻德文、德文翻英文、德文翻法文、法文翻德文、德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德文、德文翻葡萄牙文、葡萄牙文翻德文、德文翻俄文、俄文翻德文、德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德文、德文翻保加利亞文、保加利亞文翻德文、德文翻孟加拉文、孟加拉文翻德文、德文翻拉脫維亞文、拉脫維亞文翻德文、德文翻越南文、越南文翻德文、德文翻寮文、寮文翻德文、德文翻波蘭文、波蘭文翻德文、德文翻韓文、韓文翻德文、德文翻泰文、泰文翻德文、德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德文、德文翻哈薩克文、哈薩克文翻德文、德文翻喬治亞文、喬治亞文翻德文、德文翻印度文、印度文翻德文、德文翻亞美尼亞文、亞美尼亞文翻德文、德文翻柬埔寨文、柬埔寨文翻德文、德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德文、德文翻希臘文、希臘文翻德文、德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德文、德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德文、德文翻芬蘭文、芬蘭文翻德文、德文翻阿拉伯文、阿拉伯文翻德文、德文翻土耳其文、土耳其文翻德文、德文翻緬甸文、緬甸文翻德文、德文翻捷克文、捷克文翻德文、德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德文、德文翻馬來文、馬來文翻德文、德文翻大陸簡體中文、大陸簡體中文翻德文...等數十種各國語文對譯。
德文特色
德意志聯邦共和國(德語: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簡稱德國(德語:Deutschland),是一個位於歐洲的聯邦議會共和制國家,國家元首為聯邦總統,政府首腦為聯邦總理。它由16個邦組成,首都與最大城市為柏林。其國土面積約35.7萬平方公里,南北距離為876公里,東西相距640公里,從北部的北海與波羅的海延伸至南部的阿爾卑斯山。氣候溫和,季節分明。德國人口約8,180萬,為歐洲聯盟中人口最多的國家,也是世界第二大移民目的地,僅次於美國。
德語為德國的官方語言及主要通行語言,為24個歐盟官方語言之一,並為3個歐洲聯盟委員會的工作語言之一。德語是歐洲聯盟中第一語言使用者最多的語言,母語者數量約達1億。
德國所承認的少數語言包括丹麥語、低地德語、索布語、羅姆語及弗里西語,並受歐洲區域或少數民族語言憲章保護。最受廣泛使用的移民語言為土耳其語、庫爾德語、波蘭語、巴爾幹地區語言及俄語。調查顯示67%的德國公民能以1種外語溝通,而27%能運用2種或以上外語。
標準德語與英語、低地德語、荷蘭語及弗里西語較為相近,同屬西日耳曼語支,該語支與東日耳曼語支(絕滅)與北日耳曼語支同屬印歐語系的日耳曼語族,該語族也是多數德語詞彙的來源;部分詞彙來自拉丁語及希臘語,另有一小部分來自法語,近來多來自英語。德文以拉丁字母書寫。德語方言差異可追溯至日耳曼部落時期,並能從與標準德語在詞彙、音韻、語法等語言變體而分辨。

營業類別

多國翻譯
多國口譯
公證/認證
聽打逐字稿
多國語文打字排版

台灣地區翻譯資源

聯繫我們

全台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0-896-669
市內電話: 04-2265-1936
傳真: 04-2558-9435
Email: info@egts.com.tw
Line:
  82449203
Skype: My status
  My status
WebChat:
  henrytung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