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服務流程 品質管控 線上詢價 付款方式 徵才快訊  

服務語言

印尼文翻譯

全球菁英翻譯社是非常專業的印尼文翻譯社,有多位來自印尼的華僑、以及來台留學的來自印尼的優秀菁英來為大家服務,印尼文是這些翻譯師的「母語」,且他們都已具備良好中文能力,不管是中文翻譯印尼文、或是印尼文翻譯成中文,都可以有非常優質的專業翻譯品質呈現,口碑良好。 
服務範圍:
印尼文翻中文、中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日文、日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西班牙文、西班牙文翻印尼文、英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英文、印尼文翻法文、法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亞美尼亞文、亞美尼亞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柬埔寨文、柬埔寨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保加利亞文、保加利亞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孟加拉文、孟加拉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拉脫維亞文、拉脫維亞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越南文、越南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寮文、寮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葡萄牙文、葡萄牙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俄文、俄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韓文、韓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泰文、泰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印度文、印度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波蘭文、波蘭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希臘文、希臘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哈薩克文、哈薩克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喬治亞文、喬治亞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芬蘭文、芬蘭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德文、德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阿拉伯文、阿拉伯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土耳其文、土耳其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緬甸文、緬甸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捷克文、捷克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馬來文、馬來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大陸簡體中文、大陸簡體中文翻印尼文...等數十種各國語文對譯。
印尼文特色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印尼語:Republik Indonesia),簡稱印度尼西亞或印尼,為東南亞國家;約由17,508個島嶼組成[8],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萬島之國。印度尼西亞人口超過2.58億,為世界上人口第四多的國家。國體屬共和國,國會代表及總統皆由選舉產生。印度尼西亞首都為雅加達。印度尼西亞國界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東帝汶和馬來西亞相接,另有新加坡、菲律賓及澳大利亞等其他鄰國。印度尼西亞為東南亞國家協會創立國之一,且為20國集團成員國。在2012年﹐依國際匯率計算,印度尼西亞為世界第16大經濟體,以購買力平價計算則為世界15大經濟體。
印度尼西亞群島自7世紀起即為重要貿易地區,古代王國三佛齊及之後的滿者伯夷曾與中國和印度進行貿易。印度尼西亞當地統治者逐步吸收外國文化、宗教和政治型態,曾出現興盛的佛教和印度教王國。外國勢力因天然資源而進入印度尼西亞,穆斯林商人帶入伊斯蘭教,歐洲勢力則帶來了基督教,並於地理大發現後壟斷香料群島摩鹿加群島的貿易。在350年的荷蘭殖民統治時期後,印度尼西亞至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始告獨立,但獨立後仍面臨天災、貪汙、分離主義、民主化進程、經濟上劇變等挑戰。
由於島嶼遍布,印度尼西亞有數百個不同民族及語言,最大的族群為爪哇族,並在政治上居主導地位。國家語言、種族多樣性、穆斯林占多數人口、殖民歷史及反抗殖民為印度尼西亞人的共同身分。印度尼西亞國家格言「Bhinneka Tunggal Ika[c]」(存異求同)闡明了多樣性及國家的型態。雖然人口眾多且稠密,但大部分都在特定的大島上,所以印度尼西亞仍保有大量的原野,且生物多樣性居世界第二位。國家的天然資源豐富,但貧窮仍相當普遍,因而在世界各地有不少的印尼籍移工,但也有針對該地天然資源保育或收穫而來的西方人,國際交流程度不低。
印度尼西亞語言(英語:Languages of Indonesia)印度尼西亞官方語言為印度尼西亞語,為由通用於廖內群島、柔佛和麻六甲海峽的馬來語為基礎所發展的語言,基本詞彙與語法結構和馬來語相同。學校內廣泛教授印度尼西亞語,因此幾乎所有印度尼西亞人皆能說印度尼西亞語,在商業、政治、國家媒體、教育及學術等各方面。印度尼西亞語的概念由國家主義者於1920年代提倡,於獨立宣言中明訂為官方語言並定名為Bahasa Indonesia。大多數印度尼西亞人至少都能使用數百種方言及地區語言中的一種,且通常為母語。由於爪哇族為最大族群,因此爪哇語為最廣泛使用的方言。而在巴布亞,在270萬人口中即有超過270種的巴布亞及南島語系語言。

營業類別

多國翻譯
多國口譯
公證/認證
聽打逐字稿
多國語文打字排版

台灣地區翻譯資源

聯繫我們

全台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0-896-669
市內電話: 04-2265-1936
傳真: 04-2558-9435
Email: info@egts.com.tw
Line:
  82449203
Skype: My status
  My status
WebChat:
  henrytung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