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服務流程 品質管控 線上詢價 付款方式 徵才快訊  

服務語言

尼泊爾文翻譯

全球菁英翻譯社是非常專業的尼泊爾文翻譯社,有精通中文及尼泊爾文的優秀專業菁英來為大家服務,尼泊爾文是這些翻譯師的「母語」,且他們都已具備良好中文能力,不管是中文翻譯成尼泊爾文、或是尼泊爾文翻譯成中文,都可以有非常優質的專業翻譯品質呈現。
服務範圍:
尼泊爾文翻中文、中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日文、日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西班牙文、西班牙文翻尼泊爾文、英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英文、尼泊爾文翻法文、法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孟加拉文、孟加拉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拉脫維亞文、拉脫維亞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越南文、越南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寮文、寮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波蘭文、波蘭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希臘文、希臘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哈薩克文、哈薩克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喬治亞文、喬治亞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德文、德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葡萄牙文、葡萄牙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俄文、俄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韓文、韓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泰文、泰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印度文、印度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亞美尼亞文、亞美尼亞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柬埔寨文、柬埔寨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波蘭文、波蘭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保加利亞文、保加利亞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阿拉伯文、阿拉伯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土耳其文、土耳其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緬甸文、緬甸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捷克文、捷克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馬來文、馬來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大陸簡體中文、大陸簡體中文翻尼泊爾文...等數十種各國語文對譯。
尼泊爾文特色
尼泊爾(尼泊爾語:नेपाल[4]),正式名稱為尼泊爾聯邦民主共和國(संघीयलोकतान्त्रिकगणतन्त्रात्मकनेपाल),是南亞喜馬拉雅山脈地區的一個內陸國家,北與中國相接,其餘三面與印度為鄰。尼泊爾的土地面積為14萬7181平方公里,排名世界第93位[5],2640萬人口則排名世界上第41位。 
尼泊爾語的自稱發音為「Khaskura」,另外還有不同的名稱。英文稱尼泊爾語為「Nepali」或「Nepalese」。尼泊爾語有時也被叫做「廓爾喀語」——卡斯人(尼泊爾的主體民族之一)的語言。其他名字還有「Parbatiya」,意思是山區人民使用的語言。
尼泊爾語屬印度-雅利安語支,在尼泊爾、不丹、印度和緬甸的一些地區使用。是尼泊爾的官方語言。大概一半的尼泊爾人使用尼泊爾語作為其母語,其它尼泊爾人將其作為第二語言。使用範圍包括東尼泊爾,直到印度領土北安查爾邦(Uttaranchal)和喜馬偕爾邦(Himachal Pradesh)。
尼泊爾語是分布在最東部的帕哈里語,它是一組使用於喜馬拉雅山低海拔地區的語言。尼泊爾語在發展過程中與一些藏緬語族有著非常緊密的聯繫,最顯著的是尼瓦爾語,顯示了藏-緬語的影響。尼泊爾語與印地語很近似,但稍顯保守,來自波斯語和英語的詞彙少於印地語,較多的詞源自梵語。現今,尼泊爾語一般使用天城文。Bhujimol是一種最古老的尼泊爾本地文字。

營業類別

多國翻譯
多國口譯
公證/認證
聽打逐字稿
多國語文打字排版

台灣地區翻譯資源

聯繫我們

全台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0-896-669
市內電話: 04-2265-1936
傳真: 04-2558-9435
Email: info@egts.com.tw
Line:
  82449203
Skype: My status
  My status
WebChat:
  henrytung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