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服務流程 品質管控 線上詢價 付款方式 徵才快訊  

服務語言

瑞典文翻譯

全球菁英翻譯社是非常專業的瑞典文翻譯社,有多位來自瑞典的華僑或在瑞典主修中文再而又到台灣或至中國大陸進修更高學位的瑞典籍專業菁英來為大家服務,瑞典文是這些翻譯師的「母語」,且他們都已具備良好中文及英文能力,不管是中文翻譯成瑞典文、或是瑞典文翻譯成中文,或是英文與瑞典語間之對譯,都可以有非常優質的專業翻譯品質呈現。
服務範圍:
瑞典文翻中文、中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日文、日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西班牙文、西班牙文翻瑞典文、英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英文、瑞典文翻法文、法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保加利亞文、保加利亞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孟加拉文、孟加拉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拉脫維亞文、拉脫維亞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越南文、越南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寮文、寮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波蘭文、波蘭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希臘文、希臘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葡萄牙文、葡萄牙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俄文、俄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韓文、韓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泰文、泰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印度文、印度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亞美尼亞文、亞美尼亞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柬埔寨文、柬埔寨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哈薩克文、哈薩克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喬治亞文、喬治亞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德文、德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阿拉伯文、阿拉伯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土耳其文、土耳其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緬甸文、緬甸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捷克文、捷克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芬蘭文、芬蘭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馬來文、馬來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大陸簡體中文、大陸簡體中文翻瑞典文...等數十種各國語文對譯。
瑞典文特色
瑞典的官方語言是瑞典語,屬印歐語系的北日耳曼語支,又稱斯堪的那維亞語支,與丹麥語及挪威語相近,但發音與寫法均相異。挪威人能夠輕鬆地理解瑞典語。丹麥人也可以理解,但比起挪威人稍微有一點難度。反過來,這種情況對於講標準瑞典語的居民同樣存在:挪威語比丹麥語更易理解。2009年7月1日,新的語言法誕生,瑞典語成為瑞典的官方語言。瑞典語是否是官方語言曾在歷史上有爭議。瑞典國會在2005年把瑞典語訂為官方語言的議案沒能通過。瑞典語是瑞典「主要語言」(huvudspråk),而「少數族裔語言」(minoritetsspråk)包括芬蘭語、梅安語、薩米語(多種方言)、羅姆語和意第緒語。
瑞典文與丹麥文及挪威文關係密切,互通性頗高。這三種語言均源自一千年前的古北歐語(Old Norse),受下日耳曼語(Low German)影響。瑞典文、丹麥文、挪威Bokmål語均屬東斯堪地那維亞語。對於瑞典人,挪威文比丹麥文容易明白。
雖然沒有明文規定,瑞典語實際上是瑞典的官方語言。瑞典文與瑞典文同是芬蘭的官方語言。芬蘭政府自10世紀末使用瑞典文,直至1892年,瑞典文才取得同等地位。根據2002年統計,芬蘭約有290,000(5.6%人口)使用瑞典文。1970年代的教育改革後,瑞典文和瑞典文均為必修科。
瑞典文是芬蘭自治省Åland Islands的官方語言。該地區居民受國際條約和芬蘭法律保障。但芬蘭語在該地並沒有正式地位,不是學校的必修語言。瑞典文是歐盟的官方語言之一。
隨著貿易全球化,英語成為瑞典人最普遍的第二語言,對生於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的人尤其如此。從1849年開始,英語就是高中的必修課程,在1940年代後期更是成為所有瑞典學生的必修課程。大部分瑞典人還掌握其它一門甚至幾門語言,如西班牙語、德語、法語和義大利語等。

營業類別

多國翻譯
多國口譯
公證/認證
聽打逐字稿
多國語文打字排版

台灣地區翻譯資源

聯繫我們

全台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0-896-669
市內電話: 04-2265-1936
傳真: 04-2558-9435
Email: info@egts.com.tw
Line:
  82449203
Skype: My status
  My status
WebChat:
  henrytung9589